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其實我也在乎你

剛剛看到你FB上link了鄧麗君 - 我只在乎你,其實我仍然為你在心中保留著位置,只是我不表於任何人前,什至想欺騙自己。

雖然近這幾個星期,我開始對另外一位有好感,但你的一字一句依然觸動我的心靈,你對我的問候關心仍然是我的心情良藥。

是不是大多數的山羊座都是這麼的情深?專一情深沒錯,錯的是自己走不出從前的美好時光。都9個月了,仍然忍不住每天看你FB的News Feed,我真是......連我也原諒不了自己。但想了又想,既然不能把你徹頭徹尾的忘掉,可不把曾經美好快樂的回憶一一放在內心深處。只要不再拿出來便相安無事了。

明天上班可能會見到好感先生你,我會繼續我的好感,保持距離,因為我不再想受愛情的打擊了。好吧!我還是把今天上興趣班的鉤針好好學懂再加以練習,不要再亂諗野啦!!!


鄧麗君 - 我只在乎你


作曲:三木尤賀志
填詞:慎芝
編曲: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有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 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了某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一在起
我不會只依靠 片片懷念活下去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有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 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